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冬令营有什么用?

2020-01-08 09:42|编辑: 任老师|阅读: 2074

摘要

1月12日,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冬令营就要报到了。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参加清华文科营的重要作用,供大家了解。

1月12日,清华大学2020人文与社科冬令营就要报到了。参加冬令营、在冬令营获得优惠到底有什么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参加清华文科营的重要作用,供大家了解。

点击查看>>清华大学2022年人文社科招生简章<<

查看其他高校2022年冬令营招生简章详情,请戳→重点高校2022年高中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

1、想搞清楚清华大学的人文与社科冬令营到底有什么作用,首先了解这个营是清华的什么学院举办?

人文与社科冬令营由清华大学人文学院、社科学院、新闻学院等学院共同举办,涵盖清华大多数文科专业学院。这意味着能够来到这里,你可以接触到清华大学很多文科专业的老师,就算是大学生很难有机会,见识到这么多大佬云集。

2、最有意义的活动是什么?

选拔考核,得到优惠是大多数考生参加冬令营的目的,但并不是冬令营中最有意义的活动。

专家报告、座谈、专业交流才是人文与社科冬令营留给参加考生的最大礼物。很多过来人都说,考了什么不记得了,但当时的一场报告对未来专业选择、人生规划特别有影响力;和老师、学姐的一次交流,打开了专业的限制,让以后的学习特别有动力!

3、优秀营员能获得什么?

2020年具体政策没有公布,根据2019年清华人文社科冬令营关政策,最终对标领军计划:

参加的冬令营结果:入围、通过、优秀

综合优秀奖:报领军免初试,参加综合面试,获得降分,10分起。

综合入围奖:获得领军通过资格。

专业优秀奖:入校保专业,且至少获得领军通过。

专业入围奖:线上保专业

领军计划是清华大学选拔优秀人才的一种特殊招生方式,面向全国高三年级招生,在高考基础上通过高校的评价体系 (初审、笔试、面试考核等)选拔优秀学生,并予考生高考降分录取优惠。其中的文科生名额在人文与社科冬令营和夏令营大致圈定好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2020人文与社科营清华文科营

清华大学2019人文与社科冬令营考试内容,2020将会考什么?2020-01-08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4-03-28

APIO 2024的报到通知2024-03-28

@浙江考生,6月7日-10日高考时间定了!4月先确认这些科目信息2024-03-28

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查询渠道及报名地址超全汇总,赶快收藏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