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2018-2019年招生情况

2020-01-08 16:4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81

摘要

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2018-2019年招生计划不变,招生条件略高于清华数学英才班,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北京大学于2018年推出“数学英才班”,隶属北大数学学院。北大数学学院号称“中国第一系”,其生源多来源于高考680分左右的学霸、竞赛保送生、IMO国家队成员、CMO金牌学生、冬令营优秀营员等。

就高校数据来看,北大数学院毕业生大多选择出国继续深造,每年约79.2%以上的本科毕业生以推荐和考取的形式进入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攻读数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等方向的研究生。

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每年11月左右发布简章,考生需通过高校的笔试、面试考试,入围的考生将通过补报名参加高考,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即可被录取。

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2018-2019年招生情况

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22020年招生

2020年北大数学英才班拟招收不超过30人,目标招收高二考生,录取至“数学类”专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数学英才班数学英才班

清华、北大、中科大、复旦四大名校数学英才班招生盘点2020-01-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