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20年保送生测试开启新年第一“考”

2020-01-09 09: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06

摘要

1月3日,天津大学2020年保送生测试新增笔试环节,考核内容更加多元化。在综合面试环节,所有考生均在现场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决定分组,测试现场全程摄录。

1月3日,作为2020年的开篇之“考”,天津大学2020年保送生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保送生作为天津大学吸引优质生源的特殊招生类型之一,一直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严格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及择优录取的原则,全力以赴确保考务安全、服务考生家长。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小宝、院长李旭、副院长陈大中全程把控测试环节,纪委监察室副主任蔡继红赴测试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保送生测试工作在考核内容上,保送生测试新增笔试环节,考核内容更加多元化,提升人才选拔质量。在综合面试环节,所有考生均在现场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决定分组,测试现场全程摄录。

今年的保送生测试延续了天津大学一直以来“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考生所乘车辆可凭准考证快速入校,以“早测试、早结束”的原则安排测试环节,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回程。开考前,教务处副处长贾果欣为考生作考前动员,鼓励考生放松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测试期间,为考生家长准备了休息室,所有教室均有热水供应。在考生休息室,英语系优秀在校生与考生朋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校医院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测试圆满完成。

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副院长陈大中举行专场报告,为考生家长详细解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对家长们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天津大学继续落实辅修专业政策,畅通外语类保送生全面发展的渠道,外语类保送生入校后可以选择天津大学校内辅修专业,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专业选择和发展机会。

据悉,天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类等特殊类型的招生工作将陆续开展。欢迎广大优秀学子选择天津大学,传承天大精神,共筑中国梦,共筑天大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大保送生2020保送生

天津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5-01-05

天津大学2015年保送生考试真题2015-01-29

天津大学2018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01-03

四川省2020年成都外国语学校外语类保送生推选办法2019-11-22

哪几所外国语中学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2019-1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