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各省市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20-01-09 14:12|编辑: 任老师|阅读: 1381

摘要

每年各省市、各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时间相差较大,面对错综复杂的信息,自主招生团队预测2020年综合评价简章公布时间,供广大中学、家长和考生参考。

每年各省市、各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时间相差较大,面对错综复杂的信息,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有什么参考?

虽然报名时间相差较大,但各个省内的院校报名时间比较集中。本文根据2019年综合评价报考情况,梳理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仅供参考,最终以各校实际报考情况为准。

一、2020年每个月可以报考哪些院校综合评价?

已公布:昆山杜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目前报名都已结束)

2月公布:

南方科技大学(现在已开放报名,暂无招生简章)、上海科技大学;

浙江省属高校预计在2月份集中发布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3月公布: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以及针对广东招生的北师港浸大。

4月公布:

清华、北大、港中文(深圳);

浙江、上海、江苏、广东4个省市进行综合评价的高校在4月份集中发布招生简章,大家要记得在4月份重点关注哦!

5月公布:

浙江大学;

山东省进行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集中在5月份发布招生简章,主要有山大、中海洋、中石油(华东)、山财等山东省内的高校。

6月公布:

针对湖南、云南招生的中南大学、针对辽宁招生的东北大学,在高考后报名综合评价。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团队(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2020综合评价简章

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2020-05-13

浙大城市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2020-05-13

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2020-05-13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2020-05-13

南京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20-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