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山西省考生如何报名参加生物学竞赛?

2020-01-09 19:2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78

摘要

山西省生物学联赛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山西赛区委员会主办,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山西省生物学竞赛报名方式,方便考生报名。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包括预赛和复赛,每年5月份左右为省级联赛,8月下旬左右为全国决赛。作为五大学科竞赛中,报名时间最早、赛程最短的竞赛,考生在报名方面应该关注哪些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山西省生物学竞赛报名方式,方便考生报名。

预赛:

具备生物学竞赛参赛资格的地区和中学自行组织预赛选拔,考生可咨询所在中学或本市进行预赛报名,预赛一般在3月份左右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前。

参赛地区和中学通过预赛选拔生物学竞赛生参加省级联赛,每个中学联赛名额为基础名额+奖励名额,其中,基础名额一般为5人,奖励名额依据前一年度联赛、全国竞赛的获奖情况分配。

联赛:

山西省生物学联赛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山西赛区委员会主办,通过预赛选拔的考生名单,将由地区和中学统一上报名山西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具体的报名、准考证领取等由中学领队老师负责。

联赛全国同一时间进行,统一命题,考试时间为5月中旬左右。

推荐课程>>>北京华清园教育2020年生物学竞赛系列课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生物学竞赛报名山西生物学竞赛报名

2020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常见报名问题汇总2020-01-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