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20年工程科学冬令营有148名考生通过初审

2020-01-14 10: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582

摘要

天津大学2020年工程科学冬令营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22个省市的148名高中生成为本届冬令营营员。

1月12日,天津大学2020年工程科学冬令营开营仪式在卫津路校区第26教学楼B203报告厅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22个省市的148名高中生成为本届冬令营营员。营员们将在四天的时间里聆听名师科技前沿报告,参与科研实训培训,进行职业生涯启蒙,体验以“邂逅工程科学·颠覆未来世界”为主题的大学冬令营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冬令营招收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热爱工程科学、有志于报考天津大学工科试验班(精仪与光电信息类)(该大类包括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方向)、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高中理科学生。

表现优秀的考生,还可以获得卓越证书或者优秀证书,该证书对未来进入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工程科学有直接利好作用。

具体如下: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营员在冬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经专家组评审考察,向表现出色的营员颁发《天津大学工程科学冬令营证书》:

(1)卓越证书:考生通过高考进入天津大学工科试验班(精仪与光电信息类)后,可免试进入精仪学院工程科学实验班;

(2)优秀证书:考生通过高考进入天津大学工科试验班(精仪与光电信息类)后,可获得精仪学院工程科学实验班选拔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大学精仪学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冬令营天大工程科学冬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