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2020-05-24 15: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5511

摘要

该平台是考生参加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统一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查询的指定平台。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是考生参加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统一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查询的指定平台。

考生登录本平台需要使用证件号码、手机短信密码和报名时设定的个人登录密码。

考生报名、缴费、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相关问题,请咨询报名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

温馨提示:2020年山东省实施新高考第一年,诸多政策还在摸索中,对于高一高二的考生而言,如果有前人指路,未来不管是在高考升学途径上,还是在高中整个生涯规划中都会相对轻松明朗。

推荐您一定要关注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平台:mxzhpj。让您的未来升学之路更畅通!

一、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

地址:https://wsbm.sdzk.cn/

二、可以进行的招生活动

1、夏季高考

包括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志愿填报、录取确认等。

2、春节高考

包括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志愿填报、录取确认等。

3、学考选科

4、本科综合评价

包括: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

5、高职综合评价

包括:网上报名、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

6、艺术类统考

包括:网上报名、缴纳报名费、打印艺术统考准考证、艺术统考成绩查询、艺术校考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等。

7、体育类统招

包括:网上报名、缴纳报名费、打印体育统考准考证、体育统考成绩查询、体育校考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等。

8、高考听力

包括:打印听力考试准考证、成绩查询等,

9、高考体检

10、“3+4”转段报名、

11、技能考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模拟志愿填报山东模考志愿填报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模拟录取工作通知2020-0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