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情况说明及公示

2020-01-19 10: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03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已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为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等语种拟录取名单,供考生查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要求和《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规定,经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录取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录取标准

(一)中学所学语种为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的考生及北外学院考生,统测语文成绩合格者拟录取。

(二)中学所学语种为英语的其他考生,口试面试成绩低于12分的,一律不予录取。口试面试成绩达到12分者,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规定的录取原则分AB段、分男女进行拟录取:

1.A段男生总分应达到241.5分。

2.A段女生总分应达到222.5分。

3.B段男生总分应达到254分。

4.B段女生总分应达到270.5分。

二、请考生登录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有疑义,可在网上报名系统申请办理成绩复查手续(详见网上报名系统提示)。

三、根据学校要求,拟录取的考生在入学时须完成一定量的专业书目(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研读任务,请考生务必按各院系要求完成研读任务。

四、根据工作要求,现对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招生监察办公室:010-88816259,招生办公室:010-88816481)。公示期满如无异议、且与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名单核对无误者,即按照各省规定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五、拟录取考生需在报名系统填写拟录取回执并上传盖章电子版;各中学应于2020年2月24日前将学生反馈结果汇总名单及学生本人填写的拟录取回执通过EMS寄送至北外招生办。学生未按时提交回执、中学未按时寄送回执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北京外国语大学将不予录取。

六、考生录取结果以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通知书为准。

欢迎未能通过保送方式获取录取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优秀学子,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等方式继续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件: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名单公示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A段男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A段女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B段男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B段女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北外学院).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德语语种高起点考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法语语种高起点考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日语语种高起点考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西班牙语语种高起点考生).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俄语语种高起点考生).pdf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2020保送生名单北外保送生名单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9-1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