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师生见面暨培养启动会在山东大学举办

2020-01-19 10: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741

摘要

1月17日,2020年度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师生见面暨培养启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47名入选考生参加。

1月17日,2020年度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师生见面暨培养启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英才计划数学学科导师吴臻,本科生院院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教授,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山东省科技馆副馆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宁,英才计划导师,中学项目负责老师,英才计划学生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振美主持。

师生见面会现场

会上,周宁代表英才计划山东省管理办公室致辞,介绍了英才计划的背景、基本情况和选才标准,希望导师和学员用持之以恒的作风精进学术,用待之以诚的精神研讨交流,用取之以信的态度亲密相处。吴臻教授作了题为《感数学之美,步泰山之巅》的科普报告,山东大学物理学科王春明教授代表英才计划优秀导师发言。周宁、刘传勇分别宣读关于聘请英才计划指导教师的决定、授予英才计划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并由吴臻为优秀导师代表颁发证书。

吴臻教授专题科普报告

会上,2019级优秀学员代表韩昊羽介绍了参与英才计划的学习体会,2020级英才新学员代表顾睿珂和2016级英才计划学员、泰山学堂2018级计算机取向学生黄宇龙分别发言。47名入选2020年英才计划的学员将拜师帖献给导师,导师回赠签名学术书籍。

导师与学生互赠礼物

师生合影留念

拜师仪式结束后,导师和学员们分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即将开展的“英才计划”活动的学习形式和内容进行安排。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科技馆,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英才计划山东英才计划

2020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入选名单汇总2020-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