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高考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2020-01-19 14:40|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4

摘要

北京2020年高考时间,共计4天。6月7-8日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6月9-10日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

近日,北京市招考委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排与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北京市2020年高考时间安排和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北京高考时间安排

2020年高考时间,共计4天。6月7-8日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每科满分150分;6月9-10日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考生自主选择3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考试时间北京高考考试时间

北京市2020年新高考政策来了,考生家长如何应对?2020-01-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