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初审结果公布

2020-01-21 09: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04

摘要

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初审结果查询地址为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1月20日,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初审结果查询通知,查询地址为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初审查询及测试安排

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初审结果已公布,请考生登录特殊招生类型平台查看。

查询入口: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t=1579570278150

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于2月26日左右在报名平台中下载准考证

高水平艺术团文化测试将于3月7日在复旦大学举行。

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将于3月7、8日在复旦大学举行。武术套路、游泳、射击项目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体育专项测试全国统测,排球项目、田径投掷项目有意向申请文化课单招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文化课统一考试(《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安排》)。

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交通、住宿准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高水平艺术团复旦高水平运动队

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2020-01-03

复旦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2020-0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