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CF关于恢复NOIP竞赛的公告

2020-01-21 18: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709

摘要

由于CCF将可能获得有关部门的经费资助,CCF决定恢复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1月21日,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发布CCF关于恢复NOIP竞赛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CCF将可能获得有关部门的经费资助,CCF决定恢复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关于NOIP竞赛的细则,将在举办前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1月2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p竞赛恢复noip竞赛

北京市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招生信息一览2024-04-16

丽水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二)2024-04-16

新增语种专业4个,浙江外国语学院2024三位一体招考火热进行!2024-04-16

安徽省2024届合肥二模化学试题及答案(待更新)2024-04-16

安徽省2024届合肥二模生物试题及答案(待更新)2024-04-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