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复评活动的通知

2020-01-22 09:59|编辑: 张老师|阅读: 873

摘要

福建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复评活动的通知发布,竞赛时间为3月19-22日。

1月20日,福建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复评活动的通知发布,竞赛时间为3月19-22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科协、社会事业局、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关工委:

根据省科协等五部门《关于开展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闽科协普〔2019〕9号)精神,为做好本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复评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竞赛时间:3月19-22日。

(二)参赛代表报到时间:3月20日(星期五)15:00前。各项目布展应于当天17:00前完成。

(三)报到地点:泉州石狮万佳国际酒店(泉州石狮市服装城百灵街,酒店电话:0595-36888888)。

(四)展示地点: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篮球馆(泉州市石狮市英才路2号)。

二、代表队组成

各设区市代表队由领队、入围复评活动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组成。领队负责本代表队参赛的组织与协调工作,由各设区市创新大赛组织机构负责选派,包括正、副领队各1名(其中1名须为设区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负责人)。

三、确认参赛

请各设区市组织单位于3月8日前汇总确认代表队名单,并将电子版和纸质名单报至省创新大赛活动办公室。入围复评的项目须申报者本人参加复评评审活动。

四、布展要求

(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按学科、分项目进行展示。

1.展位:每个项目一个展位,提供一块宽90cm、高120cm的KT底板。展位上标有各自的项目编号,布展前参赛学生根据各自的项目编号确认展位。

2.布展:布展须按照《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章程》的要求,由参赛者本人完成。展板不允许整版喷绘,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不得出现正在申请的专利或已获专利的证明,不得出现以往获奖情况以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等,违者取消展示及评奖资格。参展物品长、高均不得超过1.5米,宽不得超过1米。禁止使用明火、酸碱等危险物质。展馆为木质地板,需注意防水,现场演示不得大量用水。

(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教制作类项目作者须根据项目编号,在复评活动现场进行布展并答辩,展板和布展要求与青少年科技项目相同。科教方案类项目作者须事先制作好ppt文稿,参加3月21日上午举办的科技辅导员论坛活动。具体参赛名单见附件2。

(三)展示项目:优秀科技实践活动项目择优挑选部分项目参加现场展示,具体参展名单见附件3。展板尺寸规格为90cm(宽)×120cm(高)。实践活动项目作者于3月8日前将参展作品电子展板发送至ssskx88712360@163.com,由组委会统一布展。科幻画也由组委会统一布展。展示项目作者无需到现场。

五、活动安排

本届大赛活动主要包括项目问辩、科技辅导员论坛、闽台青少年科技教育论坛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各代表队须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参加项目问辩和闭幕式须穿着正装。(问辩时不得穿体现校名的校服,不得佩戴校徽)。

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闽台青少年科技教育论坛由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负责组织。科技辅导员论坛由泉州市科协和泉州市教育局组织本地区120名科技教师参加。

六、费用

组委会承担复评期间参赛学生和嘉宾的食宿及市内交通费用,以及领队和参赛科技辅导员的餐饮和市内交通费用。其它相关住宿、往返交通等费用由派出人员所在单位负责。

七、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报送要求。各设区市组织单位负责审查复评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的纸质申报材料,并于3月8日前将材料汇总后邮寄到省创新大赛活动办公室。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式一份(申报书、论文、查新报告、诚信自查书、研究日志、实验记录等),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材料一式四份。所有申报表格应从省创新大赛活动网站下载,禁止使用往届创新大赛申报表(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的诚信自查书须如实、完整填写)。

(二)电子材料报送要求。入围复评活动的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作者应按指定格式填写基本信息表(见附件4),并于3月8日前将表格和展板电子稿发至fjqszx@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基本信息表。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八、安全要求

各代表队领队要切实负起组织管理责任,加强对代表队成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往返途中安全保障工作。各设区市组织单位须为入围复评的学生购买人身意外险。

联系人:郑振华、陈晨,电话:0591-83336470(传真),电子邮箱:fjqszx@163.com,地址:福州市古田路89号省科技馆六楼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活动部(邮编:350005)。

附件:1.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复评活动项目名单

2.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复评活动项目名单

3.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参展项目名单

4.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复评活动项目基本信息模版

5.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设区市代表队登记表

6.第35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程安排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办公室

2020年1月1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办公室,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福建青科赛

2020年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通知汇总2019-11-01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