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三位一体院校层次解读

2020-02-13 17:28|编辑: 任老师|阅读: 485

摘要

备考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参考2019年,浙江省共有61所本科高校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其中高水平大学9所,中外合作大学5所,普通本科47所。

2月12日,浙江省考试院发布《关于我省考试招生近期工作的通告》,其中提及三位一体招生简章在制定中,将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时公布。

备考2020年浙江三位一体,参考2019年,浙江省共有61所本科高校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其中高水平大学9所,中外合作大学5所,普通本科47所。2020年招生院校以当年政策公布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江三位一体三位一体院校

浙江省考试院发布考试招生近期工作2020-0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