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和报名调整的补充通知

2020-02-14 16:06|编辑: 李老师|阅读: 443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少年班复试推迟到4月清明节后,高水平艺术团考试及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推迟到4月中下旬。

2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布关于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和报名调整的补充通知,少年班复试推迟到4月清明节后,高水平艺术团考试及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推迟到4月中下旬。

各位考生及家长: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已于1月30日和2月3日两次发布通知,推迟了各特殊类型招生测试或复试时间,并延长了报名时间。目前疫情形势仍然较严峻,根据教育部要求,经我校研究,再作如下补充通知:

一、推迟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或复试时间

外语类保送生考试推迟到3月,少年班复试推迟到4月清明节后,高水平艺术团考试及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推迟到4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若届时湖北省疫情仍不允许湖北省考生参加现场测试,将延后为湖北省考生组织单独考试。

二、调整各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相关要求

此前通知中,我校已将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延长至2月29日24:00,将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时间延长至2月15日24:00,经研究,上述三个特殊类型招生项目报名时间不再延长。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在上述报名时间前不能完成报名材料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的考生,请务必在报名截止前先将完整的报名材料通过报名系统提交,完成报名流程,待后期疫情趋缓或受控且具备签字、盖章条件后,再补充提交签字、盖章后的报名材料。补充提交报名材料请发送到邮箱xjtuzs@xjtu.edu.cn,邮件主题请以“报名补充材料-招生项目-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例如“报名补充材料-高水平艺术团-李华-410240202002131111”。现场考试时补充材料须与各招生项目简章要求的必须携带的其他材料一同提交审核。后期补充的报名材料与先期报名系统提交的材料必须完全一致,若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一票否决。

因上述调整,给考生和家长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疫情严峻,请考生和家长按照政府防疫部门、专家的相关要求和建议,做好防护工作。我们期待大家届时平安、顺利地来交大参加各项招生考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2020年2月13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少年班

东南大学2020年少年班报名时间预测2019-09-05

高中期间有哪些可以关注的少年班?2019-11-06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少年班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2020-04-20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4-03-28

APIO 2024的报到通知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