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什么样的学生可以通过昆山杜克大学综合评价初审?

2020-02-20 19: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441

摘要

考生需要成绩优秀,成绩大致位于全校前30%以内;具备相关学科特长,表现为获得理科、科创、文科类等奖项。

2月20日,昆山杜克大学公布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公布,共计1146人通过。其中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高校指出:

通过考生约90%的入围学生平时成绩排名全校前30%以内。众多学生拥有亮眼的课外活动、社会活动和海外经历,以及诸如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竞赛、全国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等全国性大赛的获奖记录,近120位学生参加过托福或者雅思考试并取得了托福100分或雅思7分以上的好成绩,6位同学参加过清华大学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且成绩全国百分比排名在前10%。

因此,相关考生需要成绩优秀,成绩大致位于全校前30%以内,具备相关学科特长,体现为获得理科、科创、文科类等奖项。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昆山杜克大学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条件昆山杜克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昆山杜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初审结果已发布2020-0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