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衡水中学9科“新冠肺炎”考题,2020届考生必备

2020-02-21 17:4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215

摘要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衡水中学教研组认真为考生定制了一套“新冠肺炎”考题。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整理衡水中学9科新冠肺炎话题热点考题,供考生备考使用。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衡水中学教研组认真为考生定制了一套“新冠肺炎”考题。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整理衡水中学9科新冠肺炎话题热点考题,供考生备考使用。

因新冠肺炎疫情热点相关的9门学科内容丰富详实,本文仅展示部分内容。

家长和考生可关注下方【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衡水中学押题】,即可获得9科试题电子版下载链接。

目录页展示

语文

衡水中学老师以作文命题为考察方向,拟定三道大题引导学生思考。

数学

数学老师结合疫情发生背景,融入考题,多角度激发学生思考和知识点运营。

英语

衡水中学英语老师拟定了大量试题,涉及阅读理解、语法填空、书面表达、新闻报道相关词汇详解以及问答等多个方面,多种形式考察,帮助考生复习备考。

物理

物理老师从热点和生活实际情况出题,梳理出了相关知识考点,考生可参考思路答题。

化学

化学老师主要从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点进行拓展延伸,涉及到的化学公式、反应过程、实际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叙述,并模拟了相关考题,可参考。

生物

生物部分整理了赵鹏老师从生物学学科核心素养角度看新冠肺炎疫情一文,其专业角度对拓展考生学科思维有较大帮助。

历史

历史老师从古代疫情角度进行讲解,从实际情况延伸至未来影响,并列举了重要知识考点,有助于开拓考生做历史大题的思路。

地理

从地理学科角度切入,分七个部分进行讲解!部分考题也可以从其他学科方向进行思考。

政治

政治老师从三大方向对新冠肺炎疫情延伸的相关考点进行归纳,总结了时代背景和知识点联系,供考生学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河北衡水中学(ID:hbhszxgfwx)、教育圆桌,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冠肺炎疫情考点衡水中学考题

新型冠状病毒高考知识点汇总,全网最全!2020-05-01

没有更多了

  • 2023高考知识点预测

  • 物理高考知识点

  • 数学高考知识点

  • 英语高考知识点

  • 生物高考知识点

  • 历史高考知识点

  • 高考知识点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