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NOI Online测试有关事项的问答

2020-02-24 10: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52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关于NOI Online测试有关事项的问答,供考生参考。

2月22日,关于NOI Online测试有关事项的问答发布,问答对NOI Online测试进行充分说明,供考生参考。

1. CCF为什么举办NOI Online测试?

答:本次NOI Online是为了给更多选手提供锻炼的机会,让选手体验模拟NOIP的考试系统和环境。本次测试需要选手读写输入输出文件,程序评测将在NOI Linux下完成。

2. NOI Online测试如何报名参加?

答:请登录报名注册网站:http://rg.noi.cn/,完成报名后即可参加测试。

3.不注册是否可以参加认证?

答:不可以。未在报名系统注册者,不可参加。

4.注册成功后在哪里参加测试?

答:选手注册成功后,根据系统提供的账号和密码于3月7日登陆测试系统参加测试。测试系统地址于考前3月5日公布在NOI网站上。

5.准考证号在哪里?

答:准考证号是选手登陆测试系统的账号。准考证号将在全国统一报名结束后,由CCF统一生成,选手可于3月3日后登陆报名系统-个人账号查看。

6.是否允许单位进行团报?

答:只接受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团报。

7.注册完成后,个人信息是否可以修改?

答:注册成功后,可在报名系统-个人账号中修改。

8.能否同时参加提高组和入门组的测试?

答:不可以。为给更多选手机会,每位选手仅限报名一组测试。

9.本次测试是否评奖?

答:本次测试不评奖、不颁发证书。3月20日前公示测试成绩前25%名单。

10.参加NOI Online测试与NOI系列活动有什么关系?

答:本次NOI Online测试成绩优异者,可优先参加NOI系列活动(CTS、APIO、NOIP、冬令营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NOI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 online测试noi online测试问答

CCF关于举办NOI Online能力测试的通知2020-0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