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新增人工智能等专业!什么条件才能考上?

2020-02-24 16: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652

摘要

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新增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等专业!本文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2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介绍了2020年招生政策的变化情况,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增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等专业!本文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据北航招生就业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邓怡介绍,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增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等专业!

新增人工智能研究院

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北航依托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的深厚基础,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今年设立本科招生专业:人工智能,将在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研究、共性关键技术与核心算法研究、人工智能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

基础深厚,方向前沿!

新增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是面对“中国制造2025”发展新趋势,为了实现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制造业,学校从战略全局的角度考虑,决定以全校相关专业为依托,培养面向航空航天与国防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智能制造专门人才。

核心产业,中国制造!

招生专业报考要求

2020年,北航继续实行大类招生,包括航空航天类、信息类、理科类和人文社科类四个大类以及高等理工学院、医工交叉试验班、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四个试点学院。此外,还有两个特殊类专业:飞行技术和设计学类。

所有理工科招生专业要求考生必须选考物理。文科专业选考科目不限。

大类招生,大类培养!

强基计划、招生专业组

北航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说,强基计划、招生专业组等相关招生信息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各省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2020北航招生专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高考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附王牌专业2019-12-3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何时发布?2020-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