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综合评价综合类大学分层及招生对象,2020届参考

2020-02-26 17:11|编辑: 任老师|阅读: 373

摘要

统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院校52所。其中综合类大学11所,分类分层及招生对象分析供大家参考。

不包括浙江三一的49所省内院校,共统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院校52所。其中综合类大学11所,分类分层及招生对象分析如下。

下表中11所高校,招收条件由于院校层次不尽相同,其中有几点规律可循:

1、综合评价招生范围均有限制。复旦针对上海、浙江考生;后8所高校仅对本省考生开放综合评价。

2、高考成绩达到本一线(与本一线相当的分数线)。

3、层次越高的学校,对报名条件不做太多具体要求,更看重考生特长、综合素质;也更加凸显出报名材料的重要性,建议家长完善、优化报名材料;考生用心完成自荐信。具体要求点击链接查看: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院校分类评级,2020届考生参考2020-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