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喜欢招收什么类型考生?

2020-03-09 17:11|编辑: 任老师|阅读: 498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即将发布,那么,中国科学院大学喜欢招收什么类型考生?达到这5个条件通过率大大提升。

问:达到什么条件才能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

答:达到以下条件可报考,且通过可能性大:

1、北京、山东、江苏、浙江的不分科考生;陕西、湖南、四川的理科考生;

2、综合成绩非常优秀和具有学科特长(竞赛奖项);

3、数理基础、逻辑推理、想象能力、表达能力优秀;

4、有志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生物科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网络空间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等专业的考生。

5、根据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成绩在650左右。

注:本文根据2019年国科大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及招生情况综合制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条件国科大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细说:国科大2016综合评价招生和2016自主招生之间关联性2016-03-01

英语专四专八、考研延迟,浙江三一、国科大、北外综合评价是否推迟?2020-02-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