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1 19: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15

摘要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1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至6月1日进行报名。

5月11日,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至6月1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zjnu.edu.cn)三位一体报名系统。

特别关注>>>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综合素质评价B等(含)以上(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满足我校对应各专业2020年选考科目要求。学业水平考试(10门)等第折算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学业水平考试C等不计分),D等及以下不计分。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

特长考生专项条件包含以下五类:

(1)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或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中获得省级赛区竞赛三等奖(含)以上。

(2)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或在全国“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奖;或以第一发明人取得发明专利(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3)语言文学特长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正式出版文学专著或在全国性作文比赛(包括“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决赛、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现场决赛国家级)中获得一等奖(含)以上;或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或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4)艺术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个人项目三等奖(含)以上;或高中阶段在省级教育部门举办的中学生艺术赛事中获个人项目二等奖(含)以上。

(5)体育特长类:高中阶段在浙江省中学生运动会、浙江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前3名(限个人项目);或高中阶段在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中学生体育赛事中获前8名(限个人项目)。

招生专业

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英语(师范)、生物科学(师范)、特殊教育(师范)专业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师大综合评价简章2020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