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如何推进普通高中学校开展综合素质评价?

2020-03-10 11:4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9

摘要

综合素质评价主要细化落实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自我认识与生涯规划等六个方面评价要素。

江苏省如何推进普通高中学校开展综合素质评价?

普通高中学校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实施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用好全省统一的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化管理平台,严格执行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规范,细化落实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自我认识与生涯规划等六个方面评价要素,确保评价内容全面完整、程序严谨规范、材料客观真实。综合评价的核心内容将汇总优化成简表,提供给高校招生录取时参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教育发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素质评价2020综合评价

江苏省深化高考综合改革相关政策解读2020-03-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