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1 07: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942

摘要

2020年浙江中医药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预计将在3月份进行公布,同时,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也有继续推迟的可能。

5月1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5日9:00-2020年5月29日16:0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园网首页(http://www.zcmu.edu.cn)或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zcmu.edu.cn)三位一体报名系统。

特别关注>>>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面向浙江省招生,总计划数120名。招生专业计划、选考科目要求、学制如下表:

类别

招生专业

计划数

选考科目要求

学制

普通类

提前录取

中医学(5+3一体化培养)

30

化学 或 生物

8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

30

化学 或 生物

4

护理学

30

化学 或 生物 或 历史

4

公共事业管理

30

不提选考科目要求

4

注:考生选考科目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各专业学费以院校2020年招生章程为准。

报名条件

(一)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

(二)专业志向明确,有志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

(三)考生选考科目符合报考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四)学业水平测试(10科)各科目成绩不低于D等,同时综合素质评价须不低于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各科学考等级不低于C等,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如同时具有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等级成绩的,亦取最高等级科目成绩计入,自选综合不计分,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考(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折算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A等计10分,B等计7分,C等计4分,D等及以下不计分):

1.按上述基本条件,报考中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专业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折算分数不低于85分;

2.按上述基本条件,报考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折算分数不低于61分。

3.符合以下专项条件之一者,上述各专业学业水平测试折算分数最低要求可降低3分:

(1)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中学生信息学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竞赛三等奖及以上(不含A组、B组获奖)。

(2)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竞赛、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全国三等奖及以上或同一赛事省级二等奖及以上;或以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3)语言文学特长类:高中阶段在“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

(4)艺术特长类:中学阶段(含初中)获得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级证书;或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个人项目三等奖及以上;或在省级教育、文化部门举办的中学生艺术赛事中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及以上。

(5)体育特长类:获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网球、羽毛球、田径、游泳、健美操、跆拳道、体育舞蹈、定向越野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报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系统提供为准,考生须在申请表中如实填写,无需提供相关证明。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浙中医大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