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2 07:58|编辑: 赫敏|阅读: 434

摘要

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1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15日9:00-5月29日17:00进行报名。

5月11日,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15日9:00-5月29日17:00进行报名。

特别关注>>>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高中阶段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P等)及以上,每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专业,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考:

1.翻译(英汉口译方向)、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要求英语或语文的学考成绩为A等;小学教育(师范)要求英语或语文或数学的学考成绩为A等;

2.具有专业特长: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正式出版文学专著或在全国性作文比赛(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或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省级决赛三等奖及以上级别各奖项。

小学教育(师范)除上述奖项情况外,在高中生创新能力大赛、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等任一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决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也认定具有专业特长。

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招生总计划数为95人。具体如下表:

科类

专业

选考科目范围

计划数

普通类

翻译(英汉口译方向)

不限

25

普通类

阿拉伯语

10

普通类

西班牙语

10

普通类

小学教育(师范)

50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浙外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