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宁波工程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4 07:02|编辑: 赫敏|阅读: 541

摘要

宁波工程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于14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上午9:00-6月8日16:30进行报名。

5月14日,宁波工程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上午9:00-6月8日16:3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宁波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nbut.edu.cn/。

特别关注>>>宁波工程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总计划数为60名,其中建筑学专业30名,工业设计专业30名。

报名条件

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有一定特长的高中毕业生(包括往届生)。

1.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2.中学学业水平测试(高中学考)各科成绩:A等2门及以上或者A等与B等之和5门及以上,其余D等及以上。认可往届生高中学考成绩,凡涉及同时具有新高考改革前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科目等级以及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等级成绩的情况,取科目中的最高等级作为技术科目的学考等级。

3.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含)以上。2016届之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

4.选考科目要求:

专业名称

选考科目范围

建筑学

物理,历史,地理(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工业设计

物理(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宁波工程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宁工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