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警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08 07:14|编辑: 赫敏|阅读: 3394

摘要

浙江警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5月8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8日至5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

5月8日,浙江警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8日至5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地址为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

特别关注>>>浙江警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四)遵规守纪,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五)热爱公安事业,立志为国家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刻苦学习、拼搏奉献。

(六)普通高级中学毕业,已经在浙江省常住户口所在地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七)年龄为十六周岁以上、二十二周岁以下(截至当年8月31日),未婚。

(八)思想政治素质好,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条件。

(九)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B等,通过浙江省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无不合格科目)。报考前户口已经迁入浙江省的外省考生,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认定办法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学校认可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和相应科目的高中学考成绩等级。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学业水平测试不低于C等。对无“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的往届生将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自选综合不计分。

(十)身心健康,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体能测评标准,能够正常参加公安院校教学训练活动。男生身高1.70米(含)以上,女生身高1.60米(含)以上;男生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体重不低于45公斤,体型匀称(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超过标准体重25%的为过于肥胖);左右眼单眼裸视力均在4.8(含)以上;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各种疤麻、胎记和痣等),颈部、手臂、腿部(膝盖以下)无特别明显癜痕、疤痕、胎记、色素斑和身体其它大面积的疤痕挛缩;无明显下蹲困难;嗅觉不迟钝、无鸡胸、无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平脚板),无文身、少白头、驼背、斜颈,无各种残疾,直系血亲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无器质性心脏病。乙肝项目检测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教学司函〔2010〕22号)规定要求执行。

(十一)必须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image.png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警察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浙江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