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温州商学院(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5 07:16|编辑: 刘老师|阅读: 2878

摘要

温州商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5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5日—6月15日进行报名。

5月15日,温州商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5日—6月15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温州商学院本科招生网3w1t.wzbc.edu.cn。

特别关注>>>温州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与计划

学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0名,共14个本科专业。

招生类别

招生专业类

招生计划

选考科目

学费(元/学年)

普通类

提前录取

金融学类(含金融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50

35000

外国语言文学类

(含英语、商务英语专业)

35

新闻传播学类

(含广告学、传播学、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50

工商管理类

(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

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

1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5

物理

 

合计

300

   

注:每位考生限报1个专业(类),往届生可以报考,填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生须满足选考科目相应要求。

报考条件

报考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2.中学阶段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及以上(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均为P等及以上);

3.学考科目均须合格;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书面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端正照片,考生无须递送纸质材料。具体书面材料如下:

①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表,并附考生本人签名;

②身份证(正反面)。

学校将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及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招生网上予以公布,考生也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审核。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温州商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温州商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