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州师范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5 07:2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90

摘要

湖州师范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5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7日-2020年5月31日进行报名。

5月15日,湖州师范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7日-2020年5月31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w.zjhu.edu.cn。

特别关注>>>湖州师范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2020年招生计划总数235人,测试分组、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范围、招生计划如下:

测试分组 专业名称 选考科目范围 招生计划
师范组1 小学教育(师范) 不限 40
学前教育(师范) 不限 30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 思想政治 15
历史学(师范) 地理或历史(2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10
英语(师范) 不限 10
汉语言文学(师范) 历史或思想政治或地理(3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25
师范组2 科学教育(师范) 物理或化学或生物(3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8
化学(师范) 化学或物理或技术(3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范) 物理 30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物理 10
物理学(师范) 物理 12
应用心理学(师范) 不限 5
教育技术学(师范) 物理或生物或技术(3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5
非师范组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物理 15
非师范组2 水产养殖学(卓越班) 物理或化学或生物(3门科目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 10

注:考生报考时须符合所报专业的选考科目范围要求,否则不予报考和录取;报名时,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业,以确定测试分组。高考填报志愿时不能改变测试分组,不可跨组填报;在选考科目范围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各测试组内专业可兼报。

报名条件

一、已经参加浙江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

二、师范组1、师范组2: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科目A等与B等之和为5门及以上(其中A等不少于1门),且其余为D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C等)及以上。

非师范组1、非师范组2: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科目A等与B等之和为4门及以上,且其余为D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C等)及以上。

三、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等第,对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低者等第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第,自选综合不计分。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湖州师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