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3 07:33|编辑: 梁老师|阅读: 665

摘要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3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5日至6月7日进行报名。

5月13日,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5日至6月7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zs.usx.edu.cn。

特别关注>>>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2020年三位一体总招生计划数为135人,具体计划如下:

测试类别

招生专业

招生

计划

选考科目要求

师范1类

小学教育(师范)

40

不提科目要求

学前教育(师范)

40

不提科目要求

汉语言文学(师范)

5

政治/历史/地理(1门相符即可报考)

英语(师范)

10

不提科目要求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

10

政治(1门必须选考)

师范2类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15

物理(1门必须选考)

科学教育(师范)

15

物理/化学/生物(1门相符即可报考)

1.考生只能在测试类别中(师范1类、师范2类)选择其中的一类报考,不得兼报。学校按各测试类别分别组织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在同一测试类别内的所有专业均有效。

2.男女比例不限。

3.外语语种要求:非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入学后,学校只以英语作为公共基础外语安排教学,非英语语种考生须慎重报考。英语(师范)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4.允许“三位一体”招收的学生申请转专业,但仅限于同一测试类别内的招生专业之间互转。具体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报名条件

1.已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认可往届生高中学考成绩,凡涉及同时具有新高考改革前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的科目等级以及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等级成绩的情况,取科目中的最高等级作为技术科目的学考等级。

2.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含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等10门)达到3A或2A2B及以上,其余D等及以上,同时综合素质评价等第均为B等及以上(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第均为P等及以上)。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绍兴文理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