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5 08:28|编辑: 刘老师|阅读: 554

摘要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5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9:00—5月27日9:00进行报名。

5月15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8日9:00—5月27日9:0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shufe-zj.edu.cn。

特别关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浙江省招生,总计划数60名。具体招生专业、计划如下表: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已报名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科D等及以上。

2.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不低于B等,满足报考专业2020年选考科目要求。

(二)专业条件

1.报考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的考生要求学业水平考试折算成绩达到20分(含)以上(折算方法详见本章程第二十条)。

2.报考商务英语专业的考生要求学业水平考试英语科目为B等(含)以上。

注:学业水平考试及专项条件以报名截止日前已取得的成绩为准,入围考生“综合成绩”中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最终成绩为准。报考考生学考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系统提供为准,考生无需提供单项书面证明材料。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上财浙江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