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5 09:35|编辑: 刘老师|阅读: 2480

摘要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5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9日8:00~2020年6月12日16:00进行报名。

5月15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9日8:00~2020年6月12日16:0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w.jhc.cn。

特别关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招生专业、招生类别、招生计划、学制、选考科目和收费标准如下表:

专业名称

招生

类别

招生

计划

学制/

学历

选考科

目要求

与省考试院网站

公布的是否一致

收费标准

(元/学年)

小学教育(师范)

普通类

25

三年/

专科

化学

历史

技术

一致

6000

学前教育(师范)

普通类

40

三年/

专科

不限

一致

6900

报名条件

1.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

2.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每项均为“B”等(含)以上。(2016届及之前的往届生要求为“P”等(含)以上)

3.须满足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4.所有科目的学考成绩均须合格且学考成绩赋分在192分(含)以上,学考成绩赋分办法见第十七条。

5.只能报考一个专业。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