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4 10: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548

摘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4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20日—2020年6月10日进行报名。

5月1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20日—2020年6月10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www.hziee.edu.cn/index.php?c=Index&a=index&web=bkszs。

特别关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与专业

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浙江省招生,总计划数50名。具体招生专业、计划如下表:

0d5b6514d43d0232d17d3c85293bb15.png

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且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培养潜质,有一定特长的高中毕业生;

报考条件

1、中学阶段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成绩均为D等及以上,且A等一门及以上;

2、中学阶段综合素质评价达到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为P等)及以上;

3、考生选考科目须符合所报专业2020年选考科目要求;

4、我院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学考成绩,涉及同时具有新高考改革前的“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科目等级成绩或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等级成绩的情况,取其中的最高等级作为“技术”科目的学考等级成绩计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