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何时发布?

2020-05-14 07:28|编辑: 赫敏|阅读: 384

摘要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4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2日上午9:00-6月5日下午16:00进行报名。

5月14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2日上午9:00-6月5日下午16:0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zzjc.edu.cn/。

特别关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总数为80名。具体招生专业、计划数及相关专业选考科目范围如下表所示:

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报考:

1.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有2门及以上为A等或者折算成绩在60分及以上(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5分,D等不计分),且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均不低于D等,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均不低于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

2.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均不低于D等,综合素质评价均不低于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且符合下列专项条件之一者:

(1)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竞赛三等奖(含)以上。

(2)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以第一作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或在全国“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三等奖(含)以上。

(3)艺术特长类:中学阶段(含初中)获得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级证书(西洋管乐器可放宽至B级证书)。

(4)体育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跆拳道、田径、健美操项目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或高中阶段参加由地市级(含)以上教育主管部门或体育主管部门主办的体育比赛并获上述项目前三名(包括团体或个人)。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浙工大之江学院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