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自3月16日起约50%教职工返岗上班

2020-03-16 15: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0

摘要

东南大学自3月16日起,学校机关和直附属单位50%且符合入校条件(身体健康且在南京居家隔离满14天)的在职职工到校正常上班。

3月10日,东南大学官网发布了《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公告要求:自3月16日起,学校机关和直附属单位50%且符合入校条件(身体健康且在南京居家隔离满14天)的在职职工到校正常上班;允许院(系)审批在职教工数的50%且符合入校条件的在职教工进入校园工作;在校园内办公的校办企业审批在职员工数的50%且符合入校条件的在职员工进入校园工作。

全校在职职工于3月15日18:00前安全返回校区所在地城市(除身处疫情重点区域或因属地防控工作需要外),且返回后须居家隔离14天。

对于目前身处国(境)外的教职工,则暂不作返校要求。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募格学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学开学时间东大开学时间

中央明确:大学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2020-02-28

兰州大学教职员工取消轮值到岗,恢复正常上班2020-03-16

苏州大学3月16日起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逐步分批返校2020-03-16

云南大学行政人员和管理干部3月16日到岗上班2020-03-16

香港理工大学将有限度恢复面授课程2020-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