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苏州大学3月16日起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逐步分批返校

2020-03-16 15:1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9

摘要

苏州大学自3月16日起,学校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职员工可以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逐步分批返校。

3月13日,苏州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通知称,自3月16日起,学校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职员工可以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逐步分批返校,具体要求是:返校前已在苏州连续居家隔离15天,持有“苏城码”绿码,本人及身边家人无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

各学院(部)书记、院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应到岗工作、靠前指挥,担负起本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教职员工入校时应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不使用中央空调;办公时尽量保持1.5米间距;六楼以下不乘坐电梯;用餐不扎堆,推荐分餐打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募格学术,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学开学时间苏大开学时间

中央明确:大学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2020-02-28

兰州大学教职员工取消轮值到岗,恢复正常上班2020-03-16

东南大学自3月16日起约50%教职工返岗上班2020-03-16

云南大学行政人员和管理干部3月16日到岗上班2020-03-16

香港理工大学将有限度恢复面授课程2020-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