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文科、偏文科生可报哪些综合评价高校?2020届考生参考

2020-03-19 17:45|编辑: 任老师|阅读: 722

摘要

对于文科或偏文科生而言,不管升学、选择专业或未来就业,都有一定限制。意向报名综合评价的文科生,有哪些学校可选?

对于文科或偏文科生而言,不管升学、选择专业或未来就业,都有一定限制。意向报名综合评价的文科生,有哪些学校可选?

一、文科、偏文科生可报哪些综合评价高校?

目前,结束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的有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正在报名中的有: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温州肯恩大学。其中温州肯恩大学招收文科、偏文科生。

即将开始报名的综合评价院校中,哪些是文科、偏科生可报考的?

据统计,2019年文科生可报考的综合评价高校有89所,由于今年强基计划的实施,清北领军博雅是否继续,还需等待进一步通知。故下表所列87所院校及招生范围,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报名

2020综合评价报名流程,如何注册、登录、报名?2020-03-18

昆山杜克大学2020年秋季本科录取候选入围结果已发布2020-06-02

山东省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依然会举行,好消息!2020-06-05

山东省2020年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06-11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流程图解!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