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陕西省2020年高考时间确定后将相应确定中考时间

2020-03-20 21: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425

摘要

陕西省2020年高考时间将于近期确定,确定后将相应确定中考时间。

3月19日,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慧,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向军介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主持。

打通“堵点”补上“断点” 提高复工复产效率

“截至目前,陕西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共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约7.46亿元。”虞浩桂表示,积极支持引导医疗企业、科研机构加大生产和研发力度,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科研攻关、科技创新等贡献力量。

“充分调动和发挥省工商联和省总商会作用,引导党外人士会员企业、民营企业着力破解用工不足、供应链不全、市场销路不畅等问题,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力争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虞浩桂表示,将认真贯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省级民主党派对口11个深度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万企帮万村、联系商南县、包抓潼关县等工作,进一步加大产业、就业、项目等帮扶力度,和当地党委、政府一起绷紧弦、加把劲,克服疫情影响,完成既定任务。

虞浩桂表示,通过省欧美同学会、陕西海外联谊会等统战社团,引导海外侨胞和海外留学人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向好态势,严格落实应对输入性风险的防控策略和政策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西省24.16万名高三学生30日开学

“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陕西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赵昶葆表示,需要说明的是,陕西省高校有外省籍学生42.08万人,开学学生跨省流动较大,因此高校开学时间要综合全国各省疫情防控情况后另行确定。

关于高考、中考时间,赵昶葆表示,教育部正在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和各省(区、市)包括考生代表和考生家长的意见,近期教育部会作出决定。高考时间确定后,我省将相应确定中考的时间,并及时提前向社会公告。“3月30日,陕西省将有24.16万高三学生开学。4月7日,35.46万初三学生和5.83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学生将步入校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三秦都市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时间陕西2020高考

全国各省市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汇总2020-04-10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