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省2020年开学时间明确,3月31日前做好准备

2020-03-23 10:24|编辑: 梁老师|阅读: 4914

摘要

吉林官方最新消息显示:3月31日前切实做好吉林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错峰错时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现在最让人头疼的事就是何时开学,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本是可以开开心心地上学日子完全被打乱了。学生和家长们面对遥遥无期的开学时间,此时此刻内心绝对的崩溃的。其实不是不开学,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教育部迟迟不敢下通知开学。

进入3月份以来,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逐渐向好发展,很多省已无新增病例。疫情较轻的省已早明确开学时间,全国已有12个省区已开学或早早公布开学时间。哪个省区会成为第13呢?就是吉林省,接下来看看吉林省的公布时间。

吉林省开学时间明确,3月31日前做好准备!据吉林官方最新消息显示:3月31日前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错峰错时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吉林省成为全国第13个确定开学时间的省区,随着四月份的到来,还没开学时间的省区,相信也会陆续公布开学日。目前国内疫情除了武汉还有个别新增病例外,其他省零增长,预计在4月7日左右全国定会全部开学,你做好准备开学了吗?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长春校园、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开学时间吉林2020开学时间

全国各省市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汇总2020-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