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6-11 04: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63

摘要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6月11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6月11日-6月22日进行报名。

6月11日,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6月11日-6月22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网: 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

特别关注>>>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招生专业包括:物理学、德语、朝鲜语,计划招生总人数:40人。考生需同时符合以下报考条件:

1.对于报考专业有强烈的学习兴趣与爱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且已经通过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报名的高中毕业生;

2.山东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合格;

3.分专业报考条件及招生计划:

专业(类)

招生计划

选考科目要求

专业报考条件

物理学

10

物理(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高中阶段曾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三等奖(含)以上奖励

德语

15

不提科目要求

高中阶段曾参加全国英语大赛获省级一等奖(含)以上奖励,或参加外语学习、外国语言文学研究、参加跨文化交流等活动并取得较好成果

朝鲜语

15

注:(1)考生需提供证明符合专业报考条件的相关支撑材料,其中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证书落款单位为相应国家级学会,如:中国物理学会;

(2)学校可视生源情况对各专业计划进行适当调整;

(3)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业报考且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4)综合评价招生各专业学费按照山东省物价管理部门要求执行。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中海洋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