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初评结果及入围终评名单公布

2020-03-24 16: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62

摘要

上海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初评结果及入围终评名单公布,评选出一等奖200个,二等奖500个,三等奖700个。

3月11日,上海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初评结果及入围终评名单公布,评选出一等奖200个,二等奖500个,三等奖700个。

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2020年1月4日起开始申报,截至2020年2月3日结束,共收到全市参赛选手提交的10756份申报材料。其中竞赛板块收到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7155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59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99项;展示板块收到青少年科技创意3282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58幅、优秀组织单位3家(本板块尚在申报中)。经学校(单位)审核、资格查审、原创核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等环节,各板块(除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板块)初评结果如下:

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板块

本板块继续实行自主申报,共收到7155个申报项目。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学校(单位)审核、资格查审、原创核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评选出二等奖项目1140个、三等奖项目1650个;评选出600个项目进入终评(名单见附件1),进行在线复审及在线终审问辩,从中评选出一等奖及部分二等奖。

二、青少年科技创意板块

本板块继续实行自主申报,共收到3282个申报项目。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学校(单位)审核、资格查审、原创核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0个,二等奖500个,三等奖700个(名单见附件2)。

三、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板块

本板块继续实行区级推荐的申报方式,共收到59个申报项目。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学校(单位)核准、资格查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评选出二等奖项目5个、三等奖项目24个;评选出30个项目进入终评(名单见附件3),进行在线复审和在线终审问辩,从中评选出一等奖及部分二等奖。

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板块

本板块继续实行区级推荐的申报方式,共收到72个等第奖申报项目。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学校(单位)核准、资格查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评选出30个项目进入终评(名单见附件4),进行在线复审和在线终审问辩,从中评选出一等奖及部分二等奖。

五、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板块

本板块继续实行区级推荐的申报方式,共收到158幅申报作品。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学校(单位)核准、资格查审、网上预审、学术评审,评选出96幅作品进入终评(名单见附件5),进行在线技能测试,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部分三等奖。

如对附件公布名单有异议,请以实名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大赛组委会反映。请各区领队及时通知入选师生。

联系邮箱:sh_cxds@126.com

附件:

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板块初评结果及入围终评名单

2、青少年科技创意板块获奖名单

3、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板块入围终评名单

4、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板块入围终评名单

5、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板块入围终评名单

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上海青科赛

重庆市调整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上申报时间的通知2020-03-20

山西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正式启动2020-03-24

四川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入围终评名单公布2020-03-26

辽宁省第35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的通知2020-03-30

辽宁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决赛名单2020-03-30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