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强基计划"如何选拔人才?

2020-03-24 19:00|编辑: 任老师|阅读: 352

摘要

山东大学"强基计划"如何选拔人才?答:首先看高考分数。

问:山东大学"强基计划"如何选拔人才?

答:根据教育部政策,强基计划开设基础学科。山大上报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中文、马克思主义理论,但是否会批下来还不能确定。

首先,强基计划选拔需要看高考分数,相比自主招生,强基计划对高考分数线要求更高,是根据高考成绩按照一定比例来确定初审。

如:计划招生300人,通过高考确定初审600人.

其次,强基计划不仅仅是招生,更注重培养过程。是培养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人,对家国情怀、个人牺牲精神要求很高。

学校目前把强基计划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做了对比,打通专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商报《高考云讲堂》,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整理汇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山大2020强基计划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