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4-30 05: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70

摘要

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简章于4月30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7月10日前进行报名。

4月30日,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7月10日前登陆北师港浸大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推荐阅读:北师港浸大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高优线左右,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招生专业

我校2020年将按专业大类加专业的方式进行招生,招生方式如下:

注:按大类招生入读的新生,将在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前最后确认专业分流。各学部专业分流评审小组,将从个人意愿、个人能力、学业成绩、个人作品集、个人陈述、小组面试、老师评价七项标准中,挑选若干项作为本招生大类专业分流的选拔标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为2020年新增专业。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北师港浸大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