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6-12 05:1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36

摘要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6月12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6月15日上午9:00到6月22日下午17:00进行报名。

6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6月15日上午9:00到6月22日下午17:00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网: 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

特别关注>>>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学校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山东省内夏季高考生源,总计划数为220人,招生计划如下表:

报名条件

具有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培养潜质;学生思想品德、社会实践表现良好,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不少于6学分的考察探究活动(研究性学习、研学旅行、野外考察等),完成规定的自主选修学分学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合格(往届毕业生需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6A4B(含)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报考:

(1)学科竞赛类:高中阶段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特长并获得过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者。

(2)科技创新类:高中阶段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并获得过省级三等奖(含)以上奖励者。

(3)语言文学特长类:高中阶段在语言、文学方面有兴趣和专长并获得过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者。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山科大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