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13 02:18|编辑: 张老师|阅读: 3725

摘要

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13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3日-5月31日进行报名。

5月13日,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20年5月13日-5月31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综合评价报名系统。

特别关注>>>东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具备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江苏高中毕业生。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向远大、成绩优异、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在高中阶段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均可报名:

1、学科特长突出,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任一学科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理科考生。学科竞赛获奖者应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网站(http://gs.cyscc.org/)的公示名单内。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模考成绩排名位于年级前列的考生。

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类) 招生计划
文科类 文科试验班类(郭秉文班) 25
理科类 建筑类 5
工科试验班(机械能源材料类) 30
工科试验班(土木交通类) 30
电子信息类(后两年在无锡培养) 30
工科试验班(自动化电气测控类) 10
理科试验班 10
计算机类 5
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 5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东大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