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09 00:26|编辑: 张老师|阅读: 749

摘要

江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5月9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3日中午12:00前进行网上报名。

5月9日,江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3日中午12:00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

特别关注>>>江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对于符合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品德优秀、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有远大理想及高度社会责任感,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在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5月20日期间获得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申请报考:

(一)A类:化学、生物、信息学其中任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或数学、物理其中任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

(二)B类:化学、生物、信息学其中任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或三等奖,或数学、物理其中任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或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或省级三好学生。

说明:A类考生进档后,对于符合录取条件的,录取到第一专业,详见“录取政策”。

招生专业及计划

综合评价录取计划不超过我校年度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数不超过290人,待上级部门确定我校2020年总体招生计划后,我校将在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A类和类计划),A类和类考生可报考招生专业如下表。

科类

专业(类)名称

文科

法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师范)、英语(师范)

理科

法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英语(师范)、英语、安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类、财务管理、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类、环保设备工程、环境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教育技术学(师范)、金融数学、金属材料工程、临床医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农业电气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通信工程、统计学、土木工程、物理学(师范)、物联网工程、物流管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药学类、医学检

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制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制造工程、自动化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江苏大学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