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09 01: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14

摘要

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5月9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10日-22日进行网上报名。

5月9日,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10日-22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

特别关注>>>南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具有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明显专业兴趣、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且在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获得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考:

1、奥赛获奖类: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赛区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获三等奖(含)以上者;

2、科技创新类: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三等奖(含)以上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等中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获三等奖(含)以上者;

3、品德优秀类:思想道德品质优秀,高中阶段获地级市(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者;

4、学业优秀类:四星级中学学生,高中阶段有三个或以上学期的期末成绩综合排名位于同年级同科类前30%(含)。

招生计划

我校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数为180人左右(具体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我校总体招生计划数为准,不超过我校2020年本科一批次招生计划总数的5%)。根据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以及代表性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要求,拟在综合评价录取中招收以下专业(如上级主管部门政策调整,我校也将做相应调整):

科类

招生专业

文科

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师范)

理科

英语(师范)、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地理科学(师范)、药学、药物制剂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南通大学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