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09 01: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972

摘要

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于5月9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3日中午12:00前进行网上报名。

5月9日,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5月23日中午12:00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

特别关注>>>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

考生根据高考报名科类以及自身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兴趣爱好等情况综合考虑,报考相对应的专业。根据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以及代表性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要求,特向考生开放南京工业大学“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专业等优势专业。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列A等级(全国2%~5%),并在2019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材料类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安全工程专业)在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列B+等级(全国10%~20%),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位列江苏第一;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四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表1 招生专业(类)目录

mmexport1589009628120.jpg

报名条件

具有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江苏省普通高中毕业生,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须合格(C级及以上等级为合格)。符合下列四大类条件之一的考生选择一种类型报考,考生身体条件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规定执行,综合素质评价中运动与健康等级须为C级及以上。

1.学业优秀类。符合南京工业大学优秀生源标准的学生:要求四星级中学学生,高中阶段有三个及以上学期的期末成绩综合排名在年级所对应科类学生中前20%(含);或素质教育推进好、与南京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有合作联动的中学学生,高中阶段有三个及以上学期的期末成绩综合排名在年级所对应科类学生中前30%(含)。

2.学科专长类。符合南京工业大学优势学科人才培养需求的学生:要求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任一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

表2 学科专长类竞赛名单

mmexport1589009626000.jpg

备注:具有以上学科专长类竞赛国家级奖项的考生,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名单中。

3.特殊才能类。符合南京工业大学特殊人才培养需求的学生:以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为准,要求高中阶段在科技创新类竞赛、学科类竞赛(除奥林匹克竞赛之外)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或经南京工业大学审查认可的在某一学科领域具有特殊才能者(附详细材料说明)。

4.品德优秀类。符合南京工业大学复合型人才培养需求的学生:要求高中阶段获得市级(设区市)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或在慈善公益、志愿服务、思想道德方面表现突出并获市级(设区市)以上奖励者;或在其他方面有突出事迹者(附详细材料说明)。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南工大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