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说明

2020-03-27 10: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443

摘要

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何时开学?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说明称,目前,各级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正联合开展学校开学条件核验。

2020年3月2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说明。具体说明如下: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说明

近日,社会及网络出现了山东省确定开学返校时间的各种消息,均属不实传言,现作以下说明:

一、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但依然复杂,特别是境外输入风险增大。为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省教育系统正全力以赴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二、开学条件核验合格是学校开学的重要前提。目前,各级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正联合开展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

三、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和安排,待审慎研究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为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留出充足准备时间。

山东省教育厅

2020年3月26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厅,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开学时间山东2020开学时间

重庆市2020年开学时间已定,高三年级4月20日开学2020-04-08

北京市中小学2020年开学时间预计将在近期将公布2020-04-08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北京中小学开学时间又近了一步2020-04-08

新疆区属高校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2020-04-08

上海市2020年开学时间及部分教育考试安排确定2020-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