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港浸大招办访谈: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启动

2020-03-30 15: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63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北师港浸大招办访谈具体内容,供2020届考生参考。

3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访谈进行,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北师港浸大招办访谈具体内容,供2020届考生参考。

一、学校简介:

简称北师港浸大(UIC),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内地与香港合作的第一所大学。由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合班,校址在广东珠海市。

二、办学特色

全英文教育、小班教学、专业精深、通识教育,可以转专业。

师生比1:14,师资内地36%,港澳台34%,海外30%。

三、毕业与就业

毕业获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根据在校成绩,学位证书分等级),约7成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

四、入学途径

全国30省市:高考普通类

广东省:多元化招生(高考普通类、本科提前批:非军检院校、综合评价、艺术类)

五、综合评价招生

1、招生对象:广东省

2、报名条件:

广东省应届往届毕业生,学考各科≥C,高考成绩预估在高优线左右。

2020年报考金融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数学单科成绩还应不低于100分。

3、报名日期:

2020年3月30日14:00-6月10日

4、报名网址:

https://p.uic.edu.hk/admission/admissionNote

5、UIC入学测试:

包括全英文测试和体育科目测试

体育科目测试:1分钟俯卧撑,1分钟跳绳或1分钟仰卧起坐, 3选1, 体育科目测试结果不计入总成绩,将作为录取时的重要参考。

6、综合评价成绩构成

631模式,高考成绩750*60%+UIC入学测试成绩750*30%+学考成绩750*10%=总分750

7、学考成绩等级赋分

A级25分;B级21分;C级17分。

8、综合评价优惠政策

UIC入学测试成绩200分以上,有高优线下30分的降分优惠。

举例:

2019年广东理科高优线495分,北师港浸大2019年理科综合评价总分录取线564.6分,文科588.8分。

六、学费

学费:每年9万

住宿费:3500元以上(分2-4人间)

综合评价录取奖学金条件:广东考生,且文科排名广东省前4000名(含) , 理科前25000名(含) ;综合评价录取总成绩排名在文理各前20名;参加2020年我校厂东省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入学测试,并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在“综合评价”志愿栏报考我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访谈,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招办访谈2020北师港浸大综合评价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招办访谈)2020-05-05

没有更多了